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的狗狗装死拉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2006贺岁狗征集

  本报讯(记者 杨世明)随着贺岁狗大赛的临近,参赛狗狗的拉票也是花样迭出,各显神通,有的寻找亲朋好友前去投票,有的直接现场表演,如果有人表示欣赏的话,狗狗的主人马上就跑到面前“到时候评选的时候一定要投我们狗狗一票啊”。

  为了能够拉到更多的选票,狗狗们可是把所有看家本领都秀出来了,一只狗狗报名时就亮出独家绝技——装死,就是当别人对他做开枪的姿势它就会假装中弹倒地,而且中弹的样子还很逼真,先是向后一振,然后就在地上躺着一动不动。旁边的观众有的说,千万不能用玩具枪指着它了,它表演得这么逼真,不要有人真的以为有人打狗狗呢,经过了不久前的虐猫事件,大家对待动物还是多了不少小心,狗狗类似的表演还真要小心。狗狗的主人说,这也不是专门训练出来的,只是逗狗狗完的时候偶然发现的,训练大概也不容易训练成这样子,这绝对算得上是狗狗的一项独门绝技。

  还有的狗狗则是由主人带来一段传奇故事,丢了4次都再次相遇找回,狗主人说和这只狗狗实在是太有缘分了,第一次丢了被人拿到

宠物市场去卖他刚好逛市场碰到,后来被别人捡走也都是刚好碰见,看来这缘分是天注定的,注定跑不掉。另外一些狗狗的现场表演更是有趣,一只狗狗会看美女,如果是美女逗它它就会表现很兴奋,如果不是那它则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主人也戏称之为“好色之狗”。

  报名咨询电话:5554146

  

有的狗狗装死拉票(图)

  参赛狗狗资料图片(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