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里斯蒂娜发誓婚后要当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与音乐制作人乔丹·布拉特曼结婚的美国音乐小天后克里斯蒂娜以前都是以卖弄性感造型闻名,她和布兰妮这对天敌总是比着看谁的着装更抢眼,但婚后克里斯蒂娜却表示要洗心革面当淑女。

  克里斯蒂娜说,她一定会完全放弃以前那个花边小天后的恶名,不再穿那些性感的吊带长筒袜或是低胸露乳装,因为现在她已经嫁为人妇,所以在形象上必须十分注意。

  她说:“我想以前的那个克里斯蒂娜不会再出现了,那都是过去式了,我以后会以成熟端装的样子出现在歌迷面前,这样会和我的身份更吻合。”

  克里斯蒂娜这时也没忘记稍带嘲讽布兰妮,她说:“我可不想让人说我和布兰妮似的结婚以后还那样没形,穿得很邋遢,一点儿也没有为人妇的样子。”(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