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国大师病了英国大师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31 北京晚报

  原定今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的“肖邦之夜———俄罗斯钢琴大师梅赞诺夫独奏音乐会”因梅赞诺夫健康原因不能如期来华,将于2006年1月1日与北京交响乐团合作演出“2006年北京新年音乐会”的英国钢琴大师彼得·斯维瑞特得知后,特地提前赶赴北京紧急救场。他将为听众献上肖邦《b小调奏鸣曲》、巴赫《降B大调前奏与赋格》、加卢比《d小调奏鸣曲》等。

  彼得·斯维瑞特出身英国名校牛津。学生年代的他,经常作为独奏家与北方皇家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作,尤其在与该团合作演奏理查德·罗德金·本纳特钢琴协奏曲后,受到英国音乐界及媒体的大力关注。英国钢琴大师彼得·斯维瑞特是英国公认的早期音乐大师,英国卫报评价说,“彼得·斯维瑞特让我们仿佛听到了巴赫本人的演奏。”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