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高层深圳遇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31 北京晚报

  昨天,从发行方保利博纳传来消息,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电影《龙虎门》在即将关机的时候,发生了投资方高层人士方华在深圳的遇刺事件。由于事发突然,正在横店拍摄的剧组方面已派人赶往深圳,并把方华转送到了香港。

  据《龙虎门》的投资方黄小姐透露,方华是投资方市场推广负责人,事情发生在上周五,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情况,则因为警方介入此事,而一直在等待结果。

  黄小姐说,当天方华从香港赶往剧组,经过深圳停留,在当天下午两点左右走出宾馆时,遭到几个不明身份歹徒残忍的刺杀。在一个街头小弄堂内,三个歹徒上前不由分说用小刀刺向方华的大腿,致其腿上挨了三刀,然后抢走了方华的手机以及身上的钱包。方华被路过的人送到医院。目前警方已基本认定是抢劫。

  本次血案中的男主角方华现在非常的虚弱,他告诉记者,那天的那个场面就像电影中的场景一样,那几个歹徒如果不是因为旁边有人经过,一定会杀死他的。因为在被刺过程中听到一个歹徒说,“弄死他算了。”方华很幸运自己能逃过一劫。

  因为刀刺的伤口很深,而且差一点就伤及到了大动脉,

  方华还将继续在

医院治疗,他很气愤地感叹,“早听说有些地方很乱,这些地方太需要治理了,我真的不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情发生,真的太可怕了。”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