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界娱乐时尚人物颁奖回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8:01 海峡都市报

  欧阳丹娜:寒枫帮我打圆场

  汤寒枫:苏永康真是个巨星

  18日晚的福建娱乐时尚晚会上,在23组候选人中,有两位身份极为特殊的成员,他们既是着急等待颁奖信息的入围者,又要做着镇定自若的前台主持工作,他们就是现场的两
位司仪———汤寒枫和欧阳丹娜。也许是因为沾了明星话筒的喜气,两位司仪双双获奖,来自893电台的电台名嘴汤寒枫获得了时尚主持奖,而在华东六省主持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欧阳丹娜获得了时尚新人奖。

  “真的很紧张,也真的很兴奋!”欧阳丹娜在晚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本来想,自己就是来参加晚会的,坐在台下等候是否获奖的消息就好了,没有想到组委会要我们来担当现场的司仪。说实话这样的工作对我们来说又有挑战,又让人紧张。在这么多的前辈面前,我不过是个后辈,还有这么大腕级的明星到场,还要分心想象自己能否得奖,说不紧张真的是骗人的。”她还感谢寒枫,因为虽然是首度和这位大哥哥合作,不过却学到许多东西,而且现场她出现了几次失误时,都是寒枫帮她顺利圆场的。

  另一位现场的司仪汤寒枫说起晚会现场的一个小细节,那是在当晚的明星主角苏永康出场前,他刚准备说几句赞美苏永康的话,被突然响起的伴奏音乐叫停,没想到听到音乐的苏永康正好一步踏上舞台,听到音乐中断十分尴尬地站在那里。“苏永康真是个巨星,当时本来场面十分尴尬的,没想到他就势定在那里,一动不动,现场的喜剧效果立刻出来了,当全场观众以为是个花絮开心大笑时,他再踏步向前,也化解了我们主持的尴尬。”寒枫说这样的细节体现的真是明星的专业,而正是明星的专业和演员的敬业,让这台由候选人自演、自唱、自己主持的福建娱乐大亮相,才能如此圆满。

  王鹭佳:

  这个奖项 我最在意

  有“福建商演第一人”称号的王鹭佳是所有候选人中年龄最大的一位,作为厦门演出公司、厦门世纪星演出公司掌门人的他此次顶住很大压力,可以说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获奖后的王鹭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参加评选是我的朋友帮助推荐,当时我自己还不知道福建有这么一个活动,要不去年早就参加了。作为一个福建文艺商人,我也拿了不少的奖项,但这个我最在意。”

  在18日晚上,王鹭佳一改往日老总作风,一个人开车从厦门赶到了福州赴宴。王鹭佳告诉记者,其实他怕输,不敢对人说去福州参加这场颁奖晚会。获奖后,他立刻拨打电话,告诉他身边的许多人,又连夜独自驱车赶回厦门,与朋友分享快乐。

  黄氏兄弟:

  拉票会 很重要

  在第二届福建娱乐时尚人物的名单中,有一对组合———黄文彬、黄宝生闽南语兄弟歌手。当晚这对闽南语歌王,凭借着原创的《兄弟情深》这首闽南语歌曲、真挚的感情,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一举摘得两项大奖———时尚歌手奖、最具人气奖。兄弟俩表示除了《兄弟情深》让他俩在闽南有了扎实的群众基础之外,拉票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入围候选人之后,我和弟弟就想着如何让更多的人来支持我们,所以我俩制定了一系列的拉票会。因为我们在闽南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一些媒体都很熟,所以就借助媒体的平台为自己宣传,增加曝光率。我记得很清楚,在刚做完第一场电台拉票会之后,我的票数突飞猛进,飙升到榜首,达到一千多票。”

  巴晓光:

  三个主持人 实力相当

  谈到获奖前的感受,名嘴巴晓光表示,三位时尚主持人候选人的实力相当,而且自己的形象又不是最好,“包子脸现在都成了我的代名词了,当晚本想一展歌喉来弥补我形象的不足,结果又跑调了,真是紧张,再加上主办方又把该奖项的揭晓安排在晚会的最后,紧张的心情可想而知,心里直嘀咕,怎么还没念到我的名字。”本带着玩票性质的巴晓光也莫名地紧张起来,“当汤寒枫读到我的名字时,我只想冲上台,连寒枫拿了该奖项也浑然不知,嘿,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何珣薰:

  这是人生的 转折点

  “真是兴奋,真没想到能拿奖,高兴高兴!”获得时尚歌手奖的厦门女孩何珣薰在获奖后,当晚连夜赶回厦门,与家人一起庆祝。“以前也获过大大小小的奖项,但都是针对音乐方面的,而这次的奖项不同,它是一个年度大奖,是对我一年工作的肯定,而且获得提名的候选人都是在娱乐行业处于领军作用的人物,我能够脱颖而出,真是很幸运,感谢海峡都市报给我的荣誉,这个奖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崔鹃:如今又走到了前台

  这位北京舞蹈学院的高材生不可能现场不秀一段舞技,“我已经5年没自己登台了,”崔鹃说,“从来都是在台下指导别人跳,可如今又走到了前台。还好我们这个3天排练出来的群舞居然现场一个错都没有。”的确,晚会现场崔鹃的韩国舞表演,赢得了众多的掌声,而她的那帮学生更是整台晚会舞蹈表演的顶梁柱。对于获奖,崔鹃说自己很高兴,因为她一直以为自己所做的舞蹈推广是个幕后的工作,得奖的都是她的学生,没想到福建娱乐时尚评选居然关注到她的成绩,这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她要感谢支持她已久的那些学生、家长,还有她的家人和朋友们。

  邓丹丹、蒋怡涵:

  花几千元北京赶来

  邓丹丹、蒋怡涵这两个福建师范大学音乐系的学生,在被中国首支打击乐队———北京红樱束女子打击乐队看中后,近日一直在北京发展,这次她们特意从北京请假回来参加本届的颁奖礼。之前记者获悉,她们两人在北京生活很节约,赚到为数不多的钱还往家里寄。而这次她们奢侈了一回,花了大几千块钱乘飞机来福州。“如果没有获奖,是不是很失望?”面对记者的问题,邓丹丹说:“值得,如果没来,那就遗憾了啊!”当晚,主办方为她们在酒店准备了房间,福州女孩邓丹丹没有住,她和亲友一起庆祝去了。

  凤之旅:开场鼓舞显现实力

  一曲《金鼓榕韵》拉开了福建娱乐时尚晚会的大幕,震撼的鼓声和击鼓女生洒脱的身影,掀起的是晚会的第一个高潮,而这群能像男孩一样打鼓,也能用鼓声展现女性柔美的女孩,就是第二届福建娱乐时尚乐队奖的获得者凤之旅。

  这个7人的女生打击乐队,其实在福建已经小有名气,当其中的领头人叶舒走上领奖台时,在台下兴奋得尖叫的团员,使她们的兴奋一展无遗,而她们精彩的开场鼓舞表演,让现场每一个观众领教了她们获奖的实力。

  刘伟:

  体会到 办活动的艰辛

  因为东南音乐劲爆榜在国内乐坛的好评,其策划人兼主持人刘伟获得了福建娱乐时尚人物颁发的最佳表现奖,“看到福建娱乐时尚晚会,就想到了东南音乐劲爆榜,能体会到主办方举办一台颁奖晚会的艰辛和不易,如今走过了第二届,在规模、影响上超过了第一届,希望越办越好,推动福建本土娱乐的发展。”

  郑梁晶:

  这个奖项 坚定信心

  “在央视拿过奖,参加过许多国际的模特比赛,今天是第一次拿到家乡颁的奖项,觉得很亲切。”23岁的郑梁晶激动得不时亲吻奖杯,“我要把它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因为它是对我模特职业的肯定,这个行业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轻松,虽然社会给了我们很多、很好的比赛机会,但商业市场并不是很好,对于男模来讲更是这样,男模的寿命到40岁已是到顶了,再加上现在女模的市场比我们要广。但如今拿了这个奖项,坚定了我对模特行业的信心,我会一直走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