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飘乐队放歌北大百年讲堂 倡导学员永不言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成立于2000年的飘乐队昨日在北大校园的“榜中榜北大校园行”演唱会上一展歌喉,带给大家专辑中两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新青年》和《永远在一起》。没有愤世嫉俗的嘶喊,没有故作颓废的忧郁,飘乐队的音乐要传达一种充满健康朝气的人生态度,乐观上进的平和心态。

  当晚的北大百年讲堂座无虚席,第一次站在北大舞台上的飘乐队,看到台下如此多
的观众,听到大家的尖叫声,主唱田缙感性地说:“很开心能在这里为大家演唱,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我们内地原创的音乐,支持我们飘乐队!”

  感性理性并重的主唱田缙,内敛低调的吉他手董奇还有热情奔放的小麻,激情地现场演唱,也令在场所有的观众们high到不能自已,很多歌迷都站起来,晃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用力挥舞,为他们加油喝彩!原定当天的

演唱会要演唱《阳光灿烂的夜里》和《合肥的石头》,但是临时换成了《新青年》和《永远在一起》。不过,这个临时的更换对于现场经验十足的飘乐队来说丝毫没有任何压力。“下面这首歌《永远在一起》是我们在非典时期写的,是要告诉大家无论在怎样的逆境下都要积极面对,永不言败!”主唱田缙的一番感言,博得现场一片热烈地掌声。

  “任时光匆匆地来又去/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这世界下着滂沱大雨/我们安静地躲在角落里……”,台上飘乐队尽情地唱,台下的歌迷们轻轻地合。这一幕也让飘乐队既感动又兴奋。想起成军五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让三个大男生感慨颇多,很多媒体都会问到这样一个问题,踏入音乐路,是否后悔过?这五年来是得到的多还是失去的多?三人毫不犹豫地说:“我们从喜欢音乐的第一天就从来没有后悔过,音乐是我们的信仰,当我们站在舞台上,听到我们的歌声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对我们来说这就是最开心的事!”看到台下那么多真诚的笑脸,听到歌迷高喊“永远支持飘乐队!”,对他们来说,这些已足够!(文/木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