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联手福州大戏院 抢票活动仍在继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3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本报登出了《抢答3道题免费看“单骑”》一文,直至昨天傍晚7时仍有许多读者发来“答题”信。遗憾的是门票有限,在这里记者要向热心的读者说声抱歉,并要告诉大家,今天抢票活动仍将继续。

  据看过《千里走单骑》的观众介绍,该片与《活着》的风格相似,静静的镜头中,人物自然平淡地流露生活原味。而片中的一些情节像极了《一个都不能少》。所以我们今天
的问题就跟张艺谋的这两部老片有关:

  问题1:《活着》获得过哪一年的戛纳电影节的什么奖项?

  问题2:《一个都不能少》讲述了一个乡村女教师寻找因贫辍学的学生的故事,这个女教师和她寻找的学生叫什么名字?

  前5位将正确答案发送到lintaoxiazhe@126.com的读者将获赠电影票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