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头抢劫闹出遇刺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近日,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主演的,改编自黄玉郎同名漫画的动作影片《龙虎门》传出剧组一高层人士深圳遇刺受伤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昨日龙虎门剧组以及投资方发表了声明,正式确认了这个事情的发生,同时剧组和投资方在声明中强烈谴责行凶者,并呼吁警方力查凶手。

  据悉,遇刺的是一位副总,该副总是负责《龙虎门》拍摄和市场拓展的重要人物。
由于他的遇刺,导致了《龙虎门》剧组原先的拍摄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牵连到甄子丹的经纪人也被迫站出来辟谣,说拍摄还将继续。

  而影片投资方和发行方——东方电影公司和保利博纳电影公司昨日发表的联合声明里称,剧组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虽然刺杀事件对剧组有一定影响,但是现在工作已经恢复正常。两家公司还声明,经过调查,该事件并不牵涉所谓个人以及剧组之间的仇杀等原因,完全是一场普通的街头抢劫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