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电话被曝事件将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周笔畅有望主演《第601个电话号码》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有媒体报道,上影集团计划将前不久的“近600明星号码网上曝光事件”搬上银幕,而这部暂定名为《第601个电话号码》的电影将由邹静之编剧,主演锁定为超女周笔畅。昨天,邹静之证实自己正在写这部戏的剧本,制片方也有意邀请周笔畅加盟。而周笔畅的经纪人正陪其在香港拍摄电影《春田花花幼稚园》,手机始终关机。

  今年6月初,近600位明星的私人电话号码在某网站的论坛被集体曝光,并随即引起轩然大波。而上影计划于明年投拍的电影《第601个电话号码》,其构思正是来源于这个事件。据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介绍,这部电影讲述了因为写错了一位号码,一位小市民的手机号码成为了被公布的600个明星号码之外的第601个号码,因此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任仲伦透露该片已邀请到邹静之编剧,张国立执导,并计划由周笔畅出演这个小市民。对此,邹静之昨天表示他已着手编写剧本,但具体内容还不方便透露。对于有媒体报道周笔畅已与制片方达成口头协议主演该片,邹静之称自己确实听制片方说希望周笔畅能出演,至于双方是否已经达成协议,他也不知道。

  与此同时,由于周笔畅近日一直在香港拍摄陈可辛监制的电影《春田花花幼稚园》,陪她同往的经纪人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而天娱艺人部负责人满春则表示,至今尚未听说笔畅要出演《第601个电话号码》。“拍完《春田花花幼稚园》之后,笔畅会留在香港与李宇春、何洁以及安又琪一起参加25日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2005新城劲爆颁奖礼’。稍后她还将参加两项公益活动,除此之外,公司近期好像没有为她安排任何工作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