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恋上女助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00 海峡都市报

  N据《重庆晨报》

  本报讯 最近许志安成功以8位数身价加盟东亚唱片。人气不断下滑的他能够受到如此青睐,有传是前女友郑秀文穿针引线的结果。虽然他事业不佳,但是桃花运却相当旺盛:有郑秀文出手相助,有“干妹妹”韩红助威,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15年来无论他兴衰与否都对他不离不弃的女助手。

  据香港杂志报道,上月底,事业爱情两头不到岸的许志安终于被女助手感动,两人由宾主关系升级为情侣。就在无线倾巢而出的东华筹款夜,许志安在前台“利用”韩红大吸人气,在后台却毫不避嫌地和女助手上演了一出温馨“情景剧”,关系尽在不言中。

  台前借韩红遮掩

  许志安亮相无线《欢乐满东华》,无线故意安排他与拍档韩红出演吃辣椒和合唱新歌《相爱多年》来吸引眼球。曾和韩红街头激吻的许志安,特地在台前为她擦嘴,亲昵的动作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胶卷)。可惜,看似与韩红感情升温的许志安,返回后台后却对韩红不理不睬,连眼神交流都很少,反而和女助手“细佬”出双入对。当天,两人更同着黑色西装,俨然情侣装。

  台后上演亲热戏

  等到所有人都入场时,“细佬”发现许志安的衣领皱了,立即把他的身体扳过来,用双手绕过对方的脖子为他整理。如此身贴身接触却十分自然,俨然一对情侣。在许志安上台吃完辣椒后,一直站在台边守候的“细佬”,马上递上矿泉水给他解辣,而许志安一见她走近,也撒娇似地说:“辣死我了。”两人深情对望,眼神亲密。

  不离不弃15年●老友期(1990—1994):1990年“细佬”加入华星任艺人保姆,负责照顾华星旗下的歌手,包括郑秀文、梁汉文、许志安等,偏偏第一天上班就被安排照顾许志安,因此结下不解之缘。两人年纪相若,十分投契,于公于私“细佬”都十分照顾许志安。

  ●战友期(1994—2003):1994年“细佬”离开华星,许志安私人聘用她做贴身助手,照顾生活起居,关系自此更加密切。盛传“细佬”狂恋许志安令郑秀文不悦,也有指“细佬”经常在两人当中作梗,令三人关系扑朔迷离。

  ●密友期(2003—2005):许志安郑秀文多次传出分手,“细佬”看准机会不时安慰处于低谷的许志安。去年11月,有媒体目击许志安与“细佬”在机场手拉手打情骂俏。接着又传出许志安带“细佬”见家长,而且一起看房子的消息。

  ●女友期(2005):许志安获选十大杰出青年,两度公开多谢在他身边服侍多年的“细佬”。不久更被杂志发现跟“细佬”有亲密照,许志安更坦言与“细佬”感情很要好。今年4月,“细佬”更俨如女主人般出入许志安的家,正式升级成“女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