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父”91岁寿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00 海峡都市报

  N于文

  本报讯 一向孝顺的成龙,去年给父亲庆生花费200万,今年也不遑多让,前晚在香港朗豪坊自己投资的“1212”餐厅包场设宴,为龙爸爸庆祝91岁生辰。前来捧场的除了圈内的朋友,还有许多因成龙的人缘结下私交的记者朋友。宴会于晚上8时开始,席上先播出龙爸爸的生活片段,然后由成龙陪伴寿星公出场,热烈掌声响个不停!

  近年终不用再做“隐形太太”的林凤娇,在宴会上表现兴奋,除与儿子房祖名负起招待宾客的重任之外,更全程陪伴公公,一时畅饮红酒,一时高声祝贺,比寿星公更兴奋!忙于招呼亲友的成龙也没有冷落娇妻,不时走近林凤娇喁喁细语。到切蛋糕时,成龙、房祖名与龙爸爸三代同堂齐齐上台。成龙父亲生日也不忘做善事,当场募捐6万元善款给老人院,为其他长者谋福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