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与多、时间长、含金量高 本周末影院60小时不打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本周末是电影市场的抢钱之日,电影观众非理智性消费使得今年各大影院都推出了绝招。新影联院线20多家影院推出“60小时不打烊”贺岁电影大型连映活动。而星美国际影城为了解决交通拥堵,还在晚间增设了免费班车、轻音乐演奏等特殊服务项目。

  《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如果·爱》四部贺岁电影的上映使
得今年岁末的电影市场出现井喷的现象。从昨晚开始,星美影城、长虹、劲松、东环、华星、新东安、新世纪、广安门等影院纷纷推出“60小时不打烊”活动,20多家影院将在23日晚、24日、25日全天60小时连续无间断地放映近期上映的《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如果·爱》等影片。这将是京城影市有史以来参与影院最多、连映时间最长、含金量最高的一次电影放映活动。

  为了抓住商机,不少影院还推出了与电影看似毫不相关的特殊服务项目。星美影城的老总袁鑫告诉记者,考虑到交通拥堵打车难等现象,从12月24日下午开始,影城将特设3辆免费班车,观众可以从双安商场和翠微大厦等地乘坐班车到达星美国际影城,而且是循环发车。另外,影院还推出多种优惠及通宵夜场活动,《情癫大圣》、《如果·爱》、《无极》、《千里走单骑》四部影片连看的最低票价比原价便宜了近一半。

  每年的12月25日前后,都是电影市场创造单日票房最高纪录的契机。2003年的12月24日在《英雄》带动下新影联院线当日票房达到了151万元;2004年的12月25日在《功夫》和《天下无贼》两部影片的强势带动下新影联院线创造了日票房309万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今年12月15日以来,整个影市随着《无极》的映出而迅速攀升,日均票房超过200万元。而今年的12月24日、25日恰好是周六、周日,再加上《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如果·爱》四部重量级贺岁大片的同台亮相,新影联院线对这两天的单日票房做出了400万元以上的期望,倘若目标实现,新影联院线2005年的年票房将轻松超过两亿元大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