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OM网络娱乐英雄会投票·明星“强”就一个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进入12月下旬,“网络·娱乐·英雄会——2005TOM在线荣耀盛典”的网上投票仍在继续,不过,想要为自己喜欢的明星们投票的朋友们要抓紧了,因为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错过了2005年,你可能就会错过在颁奖盛典现场亲睹偶像的机会!说到在英雄会上到场的明星阵容,此次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强!

  除了前段时间做客TOM聊天室各显神通疯狂拉票的夏雨、陈好、花儿乐队等,由
于本届英雄会将颁出将近20个覆盖年度音乐、电影、电视、网络娱乐、娱乐话题、主持人等多层面的终极娱乐大奖,因此,最终的获奖明星,将多达10多位,加上同样由明星大腕、社会名流构成的颁奖嘉宾组团,现场将有数十位明星齐齐亮相熠熠生辉!堪称年度终极娱乐盛典!

  

TOM网络娱乐英雄会投票·明星“强”就一个字

  范玮琪号召网友支持她成为最受欢迎的女歌手据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截至目前已经确定的出场明星包括:柯以敏、夏雨、袁泉、花儿乐队、唐季礼、陈好、许巍、李宇春、林爽、崔健、周传雄、范玮琪、胡歌、姜培琳等。整场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则由幽默机智的汪涵与曾宝仪担任。

  不过,负责晚会统筹的TOM在线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事实上,仍有更多的神秘嘉宾正处于密切沟通之中,由于岁末年初对于娱乐明星来说档期十分饱和,因此尚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再三追问之下,该负责人透露,成龙、张学友、刘德华等活跃于今年的电影及舞台上的国际巨星,也极有可能同时到场参加英雄会颁奖晚会。

  

TOM网络娱乐英雄会投票·明星“强”就一个字

  演戏和唱歌双双兼顾的黄奕,为了获得网民的支持,表示可以在盛典上跳舞!候选榜单点评(接上期)

  第5奖:2005最具潜力歌手奖

  备选对象: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

  评选导语:

  玉米、凉粉、笔帽、盒饭、纪迷,这些曾经令你热血沸腾的字眼,在2005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是否再度让你晕眩不已?从万千超女中脱颖而出的她们真正成了2005年的终极“超女”,风头令众多娱乐圈的元老也自叹弗如,2005最具发展潜力歌手,到底是谁?让我们在网络上来一场最终的PK吧,点击鼠标,把你的偶像推至本年度最艳光四射的宝座上!

  第6奖:2005最具网络人气电影奖

  备选影片:《神话》、《七剑》、《无极》、《头文字D》、《长恨歌》、《龙城岁月》、《功夫》、《孔雀》、《天下无贼》、《向日葵》

  评选导语:

  电影院是个美好的名词,装载了太多的爱恨情仇。网络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近形形色色的电影,以及与电影相关的所有周边信息。即使未看电影,仅凭网上各派意见之间的喋喋不休,脑海中似乎就已将电影飞快过了一遍,这种娱乐方式,既省钱又好玩。那么今年,到底是哪部电影在网上招惹了网民们最密集的唇枪舌剑呢?

  第7奖:2005最受网民推崇的电视剧奖

  备选电视剧:《亮剑》、《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京华烟云》、《仙剑奇侠传》、《大长今》、《加油!金顺!》、《动什么别动感情》、《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好想好想谈恋爱》

  评选导语:

  有人说,网民根本没时间看电视剧,网民都在看新闻、聊天、玩游戏、泡论坛……其实到网上的影视论坛里看一眼就知道,网民的生活丰富多彩得很,上网和看电视两不耽误,况且热衷电视剧的白领一族工作八小时都呆在网上,难免不会发表点自己的意见,对男、女主角评头论足一番。现在就赶紧选出最让你赞不绝口的电视剧吧!

  信报记者何鹏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