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爱嗓子胜过爱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58 北京晨报

  《怎么样》延续陈氏慢板情歌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陈奕迅最新国语专辑《怎么样》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发片会,嗓子发炎刚刚康复的陈奕迅一上台便用清朗如初的嗓音一连声地向大家说:“对不起。”新专辑《怎么样》收录了8首国语歌和2首广东歌,曲风延续了陈奕迅的慢板情歌,上市一个月以来销量已经达到50万张。

  现场首先播放了陈奕迅因嗓子发炎去医院之后录制的VCR,如今,陈奕迅的嗓子又可以现场飙高音了。在接受采访时,陈奕迅被要求回答20个私密问题,其中,陈奕迅几次主动提到了自己的女儿,言语之中流露着疼爱。在被问到平日的娱乐活动时,陈奕迅回答“和女儿玩”,台下歌迷一通欢呼后,陈奕迅认真地强调:“真的,很好玩,你们也都生一个吧,不过只一个就好了。”当被问到生命中最宝贝的五样东西,陈奕迅心有余悸地脱口先说出:“嗓子!”然后有点害羞地数着:“女儿、未婚妻、爸爸妈妈。”记者问道:“有报道说虽然你的女友为你生了女儿,但是你们的感情并不好。你的主打歌《对不起,谢谢》是否表达了你的心情?”陈奕迅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但声音很大地回答:“不是我的心情,我想感情的问题只有我们两个才最清楚。”记者又追问那究竟什么时候把孩子妈变成妻子,陈奕迅稍稍放松地表示:“这个问题我已经在香港和台湾都回答过了,我不会告诉大家时间地点的,因为太麻烦。”

  据悉,今天下午陈奕迅将在西单音像大世界进行新专辑签售。

  

陈奕迅爱嗓子胜过爱女儿

  陈奕迅在现场飙起了高音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