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宋丹丹有望《走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距离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终审不到半个月,在冯巩等春晚老面孔的节目相继初步过关之后,观众最为期待的赵本山小品却迟迟不见踪影,近日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赵本山预计将于下周进组排练作品,但是目前为他专门创作的几个剧本,其中包括何庆魁的创作都不是很成熟。最有可能过关的本子是为他和宋丹丹创作的讲述一对老年夫妻情感的小品《走台》。

  由于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在明年春晚将铁定不再和他一起露面玩“忽悠”,目前初步确定的赵本山的“新”搭档是宋丹丹。之前有媒体报道,赵本山和宋丹丹的作品有两个备选,一个是《暗号依旧》,这个小品是何庆魁三年前为赵本山、高秀敏创作的,另一个方案是继续之前《卖拐》的风格,依然走“忽悠”路线,宋丹丹取代范伟。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根本不存在有任何赵本山小品的备选作品,“应该说现在拿出来的所有作品都是不成熟的。”其中相对较好的是小品《走台》,“但是这个本子仍然有很多需要改的地方。”

  小品《走台》实际上讲述的是一对老夫妻近三十年爱情婚姻生活的感情故事。这次合作是宋丹丹和赵本山继1999年合作过小品《昨天今天明天》、2000年合作过《钟点工》之后,在春晚上的第三次联手。

  (刘玮)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