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金斗还笑得出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11 重庆晚报

  

李金斗还笑得出来

  因涉嫌嫖娼被敲诈事件而隐身的李金斗,将于本月底高调“复出”亮相央视,携全国九路笑星参加《2006年迎新春·中国相声群英会》,这个节目将于12月24日至27日每晚在央视综艺频道黄金档播出,并将在元旦晚上举行颁奖晚会。

  花样百出说相声

  据悉,这档节目是相声演员们云集的《曲苑杂坛》特别制作的,主要以新近创作的相声作品为主,以传统相声为辅。而让观众开眼界的是,从所表演的相声作品的形式上分,包括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音乐相声、化妆相声等,此外还有儿童相声、男女相声等观众很少见的样式。同时,还在搭档的配置上翻新花样,将外国人引进中国的相声舞台,与传统相声进行PK。

  九路笑星斗嘴皮

  据透露,此次将是中国相声界的一次大聚会,届时,中国相声界的“九路英雄”将齐集北京:马季领头的马家军,手下大将姜昆、赵炎、刘伟、冯巩、笑林等实力最强,而姜昆麾下有刘惠、白华、邓小林等,常保华、常贵田一派也不可小视,侯跃文则率领了石富宽、李国盛等铁路文工团的演员。此外,还有师胜杰带领的东北军团、苏文茂带领的津门派、以及各地方军团和国际联军等。其中李金斗带领的北京军团最引人注目。这九大门派将以各自的风格进行一场PK。

  李金斗包揽两大节目

  此次李金斗带领的北京派旗下有郝爱民、陈涌泉、郑健等北京籍相声演员,作品有群口相声《五福捧寿》和对口相声《红灯记》,这两个节目都是以李金斗为主打。而且他还被奉为京派领袖。对于这样的选择,节目负责人表示,此次选节目的标准是以人为本,人材第一。对李金斗“涉嫖”事件,他说,李金斗好好的,法律都没制裁他,说明他没问题啊,过去的不愉快就过去了,李金斗是给大家送去笑声的笑星,希望大家能在他的表演中过个充满笑声的新年。

  记者刘春燕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