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型专家明日现场造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刘杜鹃徐力)今日,“百事星工厂”40强抽签排号仪式将在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大楼隆重举行。明日,明星塑造班将为40强选手量身进行“变身计划”,来自成都“知美·雷美容美颜沙龙”的两位资深美容美发老师将为大家来个现场塑造,不变不知道,一变肯定“靓”一跳!

  “知美·雷美容美颜沙龙”是全球著名品牌欧莱雅、卡诗形象店,资深美发导师邹
林刚曾经在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学习进修,获得过2002年第三届世界华人发型大赛公仔组冠军,也曾经为王小丫、何家劲、桑兰、苏永康、李克勤等明星打理发型,从业八年,拥有丰富的美发经验,特别是对做明星头深有体会。“百事星工厂的学员都具有不错的潜质,有很多帅哥靓女,只是有的选手不懂得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设计,为选手锦上添花”。

  来自知美·雷的资深美容师郑伯茹从事美容化妆行业四年多,曾经在美琪学校担任老师两年。“我会给部分选手当场化妆,教会他们选择恰当的舞台妆容,甚至可以传授给大家一些自己动手化妆的小诀窍,希望大家都越来越漂亮,成为日后的大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