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对“下岗传言” 《小崔说事》也要“闹”春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24 时代商报

  央视新闻频道《小崔说事》栏目将于春节期间继续推出特别节目——“《小崔说事》春节大联欢”,昨日,记者在特别节目录制现场获悉,该节目将从初一到初七,当家过年七天央视新闻频道的晚间黄金档。对之前某媒体报道“《小崔说事》收视率下降,崔永元面临下岗”的消息,崔永元也做出回应,他表示:“黄牌很多节目都吃过,不会太在意。”

  “黄牌很多节目都吃过”

  日前,有媒体报道,央视第三季度节目收视率报告出炉,《小崔说事》、《新闻会客厅》、《电视诗歌散文》、《文化访谈录》等栏目由于收视率偏低被“黄牌”警告。其中,《小崔说事》收视率滑到一个百分点以下,按照央视规定,如果下季度再被警告,节目将有可能面临淘汰。

  对于收视率的下降,《小崔说事》栏目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第三季度节目的播出时段进行了调整,使得《小崔说事》的首播时段受到了影响。

  所以,节目组并未对这个暂时的收视率降低太过在意。

  昨天,崔永元在录制节目的间隙,也对记者表达了同样的意思,他说:“其实,这个黄牌可能很多节目都吃过,但是从来没人报道,现在轮到我的节目,就好像是老大一事儿,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说事”也要闹“春晚”

  

  记者还了解到,与去年的特别节目相比,今年《小崔说事》春节特别节目容量增大了好几倍,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每晚黄金档即9点半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其中,大年初一的特别版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而接下来几天,每晚的节目也有近一个小时。除了“春节大联欢”这个特别节目之外,《小崔说事》的日常版也不会受到影响,将在春节期间正常播出。

  从“春节大联欢”的内容来看,它是普通人的联欢,并未邀请任何演艺明星。崔永元在现场告诉记者,“《小崔说事》春节大联欢”最大的特点就是观众互动性,还将有很多真正来自民间的演唱,“这个舞台就是属于观众的,你要是觉得演员唱得不好,你可以将他推下去,轰下去,自己来唱。”据新京报

  相关新闻 关系到《说事》生死的“报告”还未出炉

  

  近日有媒体报道,央视第三季度收视率报告出炉,《华夏文明》和《地球上的故事》两档节目因收视率原因遭淘汰,崔永元的《小崔说事》也因收视率过低遭黄牌警告,面临下岗危机。22日,央视总编室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一报道相当不满,指出这些报道有两处可疑之处:首先所谓的“第三季度收视报告”来历不明,她都还没看到过这份报告。此外,栏目名字也不对,央视没有《地球上的故事》这个栏目,即使有也应该是《地球故事》。

  她还强调:“我们是有这个内部规则,末尾淘汰制度。但我现在手里都还没有拿到这份(第三季度)收视报告,怎么说黄牌不黄牌呢?等我拿到了才能告诉你。”据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