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种方式 本报助你见春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本报独家披露了李宇春将于27日回蓉参加“关爱大熊猫?李宇春爱心大行动”的消息,虽然春春只在成都停留短短的半天时间,但玉米们还是有机会见到心中的偶像。今日,本报就推出三种见到春春的方式,能不能和李宇春面对面,就看你参与的热情与速度了!

  方式一:为春春留言

  今日下午5:00前,你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6613333-1,留下一句最想对春春说的话,你也可以27日前把心里话写到熊猫城门口的“留言本”上,我们将从里面选出几位幸运儿,和春春亲密接触。

  方式二:当春春宣传片的群众演员

  李宇春27日将在商场内拍摄最新的宣传片。我们将从参加

熊猫城“超级星人”的选手中挑选几位作为宣传片的群众演员,过一把和春春同场演戏的瘾。

  方式三:帮春春做宣传

  玉米最大的心愿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爱春春。今天五点前报名,然后把春春的海报贴到更多的地方去吧!越卖力的玉米越有可能和春春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