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散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好多女人都是在磨粗了双手弄木了眼睛整掉了头发之后,才坐到婆婆这把“交椅”的。说起来很艰辛。

  很多女娃娃都是在睁大了眼睛想烂了脑壳流干了眼泪之后,才坐到媳妇的“宝座”的。说起来也不容易。

  这儿年生,好多男人一耍朋友就变成火巴耳朵了。屋头当妈的,自然就多了个心眼三,觉得娃儿没有用,媳妇太凶了。心眼多了,肯定就有戒心,憋憋在媳妇面前会冷言冷语。这两天《疯狂主妇》中长得最乖的嘉嘉--嘉美女(嘉布芮)就跟自己婆婆锚起了,你看嘛,嘉婆招呼不打一声就跑到屋头来,这就算了嘛,还要24小时监视嘉嘉,就连上个厕所都要跟起去,你说嘉美女还能去哪儿呢?你坐倒,我不站倒,嘿,两个人在比毅力嗦,看哪个先熬不住。嘉嘉逛街,嘉婆跟倒逛街,你逛多久,我就陪你逛多久,看你先累死,还是我先累死?这一局过招就叫比耐力。那么好耍的嘉美女咋个过得惯这种生活呐,忍不住就发招了,趁嘉婆没看到,把钱都还没付的衣服放进嘉婆的包包头,嘉婆肯定就遭保安叔叔抓了撒,嘉美女高兴疼了,屁颠屁颠地跑去跟老情人耍去了,这就叫先下手为强。

  唉,你说女人那么整起,我们男人咋个办呢?老妈老婆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