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季平:关老的病逝犹如父辈的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西安专电 特派记者 彭志强

  昨日上午9时,著名音乐家关鹤岩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殡仪馆举行,中国音协副主席、陕西省文联主席、著名作曲家赵季平等名人前往沉痛悼念,并表示“他的病逝,在我心中犹如父辈的离去”。

  上午9时,关鹤岩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殡仪馆举行。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亲自前来恭读悼词。赵季平表示,关老是陕西音乐界的灵魂人物。“他的病逝,在我心中犹如父辈的离去,非常悲痛……”关鹤岩的大女儿关伊妮说:“作为作曲家,父亲还有一个遗憾,他的几个子女都没有学作曲的。”关老的作品是否会收集并整理出版,关伊妮称他们暂时都没有考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