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黄宏小品反响好 潘长江仍“悬而未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即将进入第4次语言类节目审查阶段。从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冯巩在经历了两次被“毙”的经历之后,终于交出了第3版的好作品。黄宏率领去年原班人马创作的小品以及一个台湾相声表现很好。

  据介绍,黄宏和其2005年春晚原班人马创作的小品反响非常好,这个故事基本延续了2005年“装修”的主题,讲述的主要是邻里之间关系的故事。“黄宏的这个小品可以说已
经很成熟了,效果甚至比2005年的还要好。”

  而冯巩也交出了自己的第3次修改后的作品,整体故事结构和之前的两个有很大不同,“这个故事讲的是农民工要进城打工,但是老婆很不放心,因而引得两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有意思的事。冯巩的这个故事讲得比较深,涉及到人性本质上的一些问题,对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提出思考,效果也非常好。”

  据介绍,潘长江交出的几个版本的节目效果都不是很好,目前他仍然在修改自己的作品,而春晚剧组也希望潘长江可以有更好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