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票房轻松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无极》果然成为了2005年贺岁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上映短短一周,轻松突破亿元大关,再创中国电影首周最高票房纪录。而记者在几家电影院调查显示,许多观众认为《无极》是一部内涵丰富的电影,而且视觉上、故事上都充满新意,五成观众表示一定要到电影院看第二遍。

  电影《无极》凭借着陈凯歌导演多年积累起的号召力以及强大的主创阵容,所向披
靡,上映以来,连续突破中国电影七项票房纪录,点映票房纪录、首日票房纪录、单日票房纪录以及首周末票房纪录等让业内人士都啧啧称奇,奥斯卡的前景更是一片大好。而昨天,记者从中影集团了解到,《无极》在7天的时间内,已经轻松过亿,创下了首周(7天)票房最高纪录。而且,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无极》的票房非但没有下滑,而且呈一路上扬的趋势。

  记者另获悉,无极系列图书继陈红《一望无极》、郭敬明《无极》之后,另一本图文书《无极“疯”》正在紧张制作中,预计明年1月份问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