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投资方高层遇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龙虎门》投资方高层遇刺(图)

  受伤的谢姓副总

  事件回放:22日,有媒体报道,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等人主演的电影《龙虎门》在即将关机的时候,突然发生了剧组投资方高层人士在深圳遇刺事件。

  据该媒体报道,上周五下午2时左右,该人士在深圳街头遭遇3名歹徒袭击,腿上被刺3刀,并被抢去手机钱包等物品。因为刚好有人路过,歹徒临时改变了要置他于死地的想法。记者获悉,由于事发突然,正在

横店拍摄的剧组方面立刻停机,派人赶往深圳,并将其转送到了香港。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近日,各大媒体爆出了《龙虎门》剧组某高层人士遇刺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昨日《龙虎门》剧组以及投资方发表了声明,正式确认了这个事情的发生,同时剧组和投资方在声明中强烈谴责行凶者,并呼吁警方力查凶手。

  《龙虎门》剧组及投资方发表的声明中写道:我们对于上个星期发生的《龙虎门》剧组的高层人士、投资方之一的谢姓副总,在深圳遇刺事件表示无比震惊和强烈愤慨,我们呼吁警方有力打击凶手。感谢媒体对本次遇刺事件的关心,目前谢姓副总的身体正在恢复阶段,但仍需住院。我剧组经过调查,该事件并不牵涉到所谓个人以及剧组之间的仇杀等原因,完全是一场普通的街头抢劫事件,请大家不要妄加猜测。

  最后记者还从剧组的另外一个负责人黄小姐处获悉,谢姓副总预计在一个月后可以出院,而作为投资方的高层黄百鸣已经前往香港北区

医院探望了很多次,其他的一些剧组人员也有望在拍摄结束之后前往香港看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