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高层深圳遇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等人主演的电影《龙虎门》在即将关机之际,突然发生了剧组投资方某高层人士在深圳遇刺的事件。前天记者获悉,受害人已被转送到香港,并无生命危险。

  据投资方黄小姐透露,受害人是投资方负责市场推广方面的高层人士。这件事情发生在上周五,这位高层人士从香港赶往剧组,在经过深圳时,他在一个街头小弄堂内遭到了
几个不明身份歹徒的刺杀。他的腿上挨了3刀之后,恰好旁边有人经过,几个歹徒便抢走了他的手机以及身上的钱包后跑掉。后来他在旁边人的帮助下被送到医院救治并报了警。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香港治疗,因为伤口很深,现在还不能确定会不会留下后遗症。不过能够逃过一劫已经很幸运。

  对于这一次遇刺的事情,黄小姐表示目前基本认定是抢劫。当记者问及会不会是因为剧组或者投资方方面有仇家而导致血案时,黄小姐表示近日警方正在调查之中,不过她认为应该不会有那么复杂。

  据悉,由于事发突然,《龙虎门》负责拍摄的一些高层也紧急前往深圳处理有关事宜,剧组方面当即紧急停机等待事情的处理结果,不过剧组在停机两天以后已经正常开机。谢霆锋、余文乐、甄子丹等人在听说这件事情时也是非常惊讶。

  由于《龙虎门》的拍摄进度中谢霆锋和余文乐的戏分已全部拍完,只剩下甄子丹和李晓冉的几场对手戏需要在香港片场完成,因此剧组已在结束内地拍摄后返回香港继续剩余场次的拍摄,甄子丹等人也已经于18日凌晨抵达香港并继续拍摄。

  (孙琳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