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足顺利抵达西班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国家队一行顺利抵达西班牙,入住首场热身赛的比赛城市潘普罗纳。

  潘普罗纳位于西班牙的北部,是纳瓦拉自治区的首府,也是西甲球队奥萨苏纳的主场城市,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位居积分榜次席,极有可能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国足在西班牙的首战也是迎战以奥萨苏纳球员为主的纳瓦拉联队。

  从马德里下机后,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国家队顺利抵达潘普罗纳,西班牙方面将国家队安排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国家队前往距离酒店大约5分钟路程的一家中餐馆吃晚餐,不过郑智、李雷雷等大牌球员并未随队下楼,而是在房间里睡觉。因为一路比较疲劳,球员们在填饱肚子之后,也都迅速回酒店休息。

  按照原计划,国家队在第二天上午(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没有任何安排,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然后在当地时间16时到奥萨苏纳的主场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备战27日与纳瓦拉联队的首场比赛。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