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米奇祭出361新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日之泉与深圳队热身备战省港杯

  马米奇祭出361新阵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疲兵日之泉对替补深圳队,这就是昨天下午在深圳队训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是由广州日之泉主动提出,目的是为了备战月底进行的省港杯,
同时也为了检验广州封训半个月以来的训练成果。

  这场比赛是广州队新任主教练马米奇上任以来第二场比赛,由于省港杯是双回合制,所以老马认为球队应该模拟两回合的比赛进行一次拉练,于是就约深圳队进行了这场热身赛。

  比赛本来是昨天下午3时半进行,由于球队大巴在进入深圳时迷路,一直到4时半球队才姗姗抵达。原来90分钟的正式比赛被迫压缩成60分钟。在这场比赛中,马米奇一改过往广州队442的战术体系,祭出了361的全新阵容。后防线上排出的3个后卫为戴宪荣、李志海和唐德超,这是马米奇接手广州队之后进行的阵型改革,昨天也是第一次公开亮相。也许是因为旅途疲劳又或者是刚刚转型比较生疏,所以广州队面对完全替补阵容的深圳队并没有取得优势。而失去了几名国脚的深圳队也状态平平,双方一直无法打开对方大门,最终比赛以0比0打平。

  马米奇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比较满意,他说:“这场比赛首先没有人受伤,这已经让我比较满意了,其次这场比赛我们是为了试验不同的东西,新的概念。同深圳这样的强队比赛,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对于球队的转型,他认为,这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年整个赛季做准备,而非仅仅面对省港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