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佳一错过“帽子戏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5 南方都市报

  国际足球义赛“齐达内”4比2战胜“罗纳尔多”

  邵佳一错过“帽子戏法”

  本报讯一场比赛错过三次必进球机会,要在平时邵佳一肯定会后悔死。不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一场国际足球明星慈善义赛上,对于邵佳一来说能够踢满下半场就是一种成
功和荣誉。

  尽管赛前邵佳一被分在了自己偶像齐达内这一边,但是由于多名球星缺席,分队情况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这一调整使邵佳一成了罗纳尔多的队友。并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一直踢到了比赛结束。

  作为近期中国海外球员中最出风头的一个,邵佳一获得邀请也算是实至名归。本场比赛他穿的是27号

球衣,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根据主教练的安排,邵佳一出任球队的前腰,负责组织进攻;此外球队的角球也由邵佳一主罚。在下半场开始阶段,队友们似乎并不信任邵佳一,所以邵佳一的得球机会并不多。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邵佳一的控球增多,对对手的威胁自然也大了很多。

  第58分钟,邵佳一错失进球绝佳良机,他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在禁区右侧近距离左脚推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63分钟,队友米亚托维奇左侧横敲,邵佳一禁区外23米处左脚低射,可惜皮球缺乏力量被门将没收。第66分钟,邵佳一获得单刀球良机,可惜他在门前13米处的左脚射门打在门将身上,随后弹出横梁。

  在赛后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邵佳一说:“对我来说,能在这样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在进入德国杯的八强后,能参加这样一场比赛是今年一个美好的结尾吧。”

  对于比赛中错过三次得分机会,邵佳一一点也没有懊悔的意思:“这种比赛因为防线相对较松,只要你努力跑动肯定会有好机会。说实话今天两个队的明星球员也不多,除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之外,像我这样的球员也能成为明星队成员。两个大腕下场后,这个比赛有点像垃圾时间了。好在这不是德乙联赛,要不然又得郁闷几天。”

  邵佳一因为得到了国家队的正式征召令,因此将在当地时间24日飞抵西班牙和球队会合。

  (俞炯)

  图:

  邵佳一和罗纳尔多合影。体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