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南虎打遍北区无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5 南方都市报

  CBA·第15轮

  本报讯(记者刘皓)CBA联赛第一循环的赛事昨晚全部结束,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场轻取辽宁队取得十连胜,比分是117比95。另一支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也取得了参赛CBA以来的第三场胜利,和宏远队一样,他们也以134比112的22分优势战胜了北区劲旅吉林队。

  宏远和辽宁队的比赛是以8比0的美妙开局拉开帷幕,但首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却把差距缩小到26比28,到上半时结束时,反而是宏远队53比55落后了2分。下半时宏远队开始发力,李春江祭出的双外援战术开始奏效,泰伦斯·格林作为奇兵把辽宁队的篮下搅得天翻地覆。带着88比77的11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之后,宏远队打得更加得心应手,最终117比95轻取对手。这样,宏远队就把本赛季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0场,其中最近的7场连胜全部来自北区队伍,宏远队遂就此成为唯一打遍北区无敌手的强势之师。与此同时,坐镇主场的新世纪再次保持了得分过百的纪录,而且这次还是创纪录的134分,他们把吉林队的得分定格在112分,22分的巨大优势让他们得到了参赛CBA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在昨晚的其他战事中,

福建以90比114惨败北京,浙江79比76险胜山东,河南以101比112负于八一,陕西以122比129惜败上海,新疆94比85江苏。至此,CBA第一循环的比赛全部结束,宏远队和北京队分列南区和北区的榜首。而在南北两个联盟的捉对厮杀中,南部联盟以32胜、24负的优势暂时占先。明天,CBA将进入第二循环的交锋时间,宏远和新世纪均是做客出击,对手分别是江苏队和上海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