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美国》:科比的62分极罕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科比在湖人20日击败小牛时仅用前三节时间就狂掠62分后,当地时间前天出版的《今日美国》撰文报道,这是自1993-1994赛季马刺中锋罗宾逊得到71分后,NBA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不过,报道认为,罗宾逊当时的71分大有为追求赛季“得分王”,队友成全他、为他大开得分之门的“做作”之嫌,而科比这次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球队获胜。

  报道还指出,科比用33分钟的时间得到62分,也使他成为NBA自1960年以来,4位在40分钟以内得分超过60分的球员之一。之前的1962年,韦斯特打了39分钟拿下63分;1978年和1990年,格文和马龙在33分钟的相同时间内,分别拿下过63分和61分。

  报道还提醒人们,实际上,那天比赛的前三节科比一人就以62比61打败了小牛。湖人当时以95比61领先。此外,科比那天不仅得分多,投篮命中率也十分了得。前三节,湖人其他所有球员中命中率最高的不过12.7%(后卫斯·帕克),而科比竟高达56.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