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伤小牛借国王残阵舔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5 南方都市报

  诺维茨基末节发飙,全场狂砍37分

  受伤小牛借国王残阵舔伤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小牛还来不及从科比在斯坦普斯中心给他们留下的伤痛中恢复过来,就赶赴萨克拉门托接受国王的考验,结果小牛以105比95战胜国王。

  小牛现以19胜7负紧追马刺(20-6),而连败4场的国王以10胜16负,继续名列西部倒数第二,这也意味着,主教练拉德尔曼离“下课”为时不远。

  国王实力本来就比小牛差一截,这场又遇两大首发斯托贾科维奇和威尔斯因伤缺阵,劣势更明显。但国王在主场球迷面前用勤奋和玩命来弥补不足,第一节他们以21比33落后12分,第二节拼命把分差追成49比54,而下半时大部分时间,局面都呈均势。国王很快追上比分后,与对手打起拉锯战。双方交替领先不下10次,直到终场还剩6分多钟,比分还是83平。之后,小牛打出一个13比2,才拉开分差,奠定胜局。

  小牛5人得分上两位,诺维茨基得了37分、4次助攻,乔西·霍华德交出14分、13个篮板球。国王有6人得分上两位,其中毕比贡献22分,两位替补科·维廉姆斯和普赖斯分别添了12分和11分。

  另一场比赛中,骑士在第四节打出逆转球,以108比100客场拿下公牛。“

小皇帝”詹姆斯独得37分,是骑士4连胜的关键。骑士上半时以57比53领先后,第三节被敲一闷棍,14比26,而以71比79落后。其间幸亏有詹姆斯的31分撑着,否则落后更多。

  公牛第二、三节表现非常出色,功臣人物有两个,一是替补戈登,他全场得22分,其间就占20分;其二是诺西奥尼,他前三节得了15分,其中的10分为第三节所得。当然,公牛能领先(最多领先10分),也是功在防守。第三节结束时,骑士命中率只有41%,而公牛高达54%。

  詹姆斯还贡献了篮板和助攻各5个。不过,替补后卫达蒙·琼斯为骑士后来居上立下大功。他全场得到15分,全部是三分球所得,其中第四节就有4个,而且3个都在比分胶着状态时接连命中。此外,

中锋伊尔古斯卡斯也为骑士获胜贡献25分、11个篮板。

  骑士(15胜9负)和公牛(12胜13负)现分别暂列东部第五和第八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