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秘小品《走台》:老夫妻为儿子婚礼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小品《走台》实际上讲述的是一对老夫妻近30年爱情婚姻生活的感情故事。

  老夫妻的儿子要结婚,他们二人打算为儿子进行一次婚礼的“彩排”。在举行婚礼的前一天,老夫妻把第二天儿子婚礼上要举行的所有仪式、要经历的一切步骤都亲自演练了一遍。

  在帮助儿子进行结婚“走台”的过程中,老两口也由此想到了二人年轻的时候以及恋爱、结婚中的诸多幸福场景。

  春晚剧组目前对于这个本子相对满意,认为这个本子把老夫妻前后经历的近30年时间进行对比,有不少喜剧因素,“这个故事比较容易出‘包袱’,结构还算相对好一些,但是目前仍然要修改。”

  这次合作是宋丹丹和赵本山继1999年合作过小品《昨天今天明天》、2000年合作过《钟点工》之后,在春晚上的第三次联手。

  (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