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弹频袭央视记者求证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8 每日新报

  近日,央视连遭“流弹”袭击,从名嘴主持到黄金档电视剧无一幸免。“王小丫与陈章良结婚?”“《小崔说事》面临下岗?”以及“收看央视《铁色高原》中奖得汽车?”的报道,使央视再度成为焦点。

  《小崔说事》一直稳定一

  篇“《小崔说事》面临下岗?”的报道令崔永元的处境很尴尬。因忙于录制春节特别节目,崔永元的手机由同事帮忙接听。闻听记者来意后,对方表示:“‘下岗’之说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小崔说事》的收视率一直很稳定,没有太大的起伏波动,希望大家不要拿这个说事。”至于养家糊口一说,这位同事称小崔的本意不是这样,“养家糊口,只是对工作,这跟《小崔说事》没有任何关联。”

  《铁色高原》有奖互动?

  “看《铁色高原》,中长丰汽车”?此举一下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央视影视部也一下成为众矢之的。记者从影视部获悉,影视部已于日前在央视网站发表声明,指出该活动系影视公司所为,与央视无关。据悉,该剧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开播。

  关于收视率按点收费一说,影视部表示,央视确有以收视率为凭签订合同一事,但细则制订和操作均由有关领导决定,部门不方便细说。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