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盗版盗播始料不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记者昨天获悉,内蒙古赤峰市平庄煤业集团公司电视台于19日开始公然盗播《无极》,并将《无极》分成了16个段落,每个段落收取2元。一位热心影迷得知这个消息后,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无极》剧组,将相关证据带到北京。目前,《无极》剧组已展开了调查取证,不日将做出严肃处理。与此同时,《无极》的盗版光盘也已经开始在市场上出现。

  《无极》从12月15日上映开始,有不少不法分子瞄准影片,市面上出现了一些质量极差的“枪版”,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平庄煤业集团公司电视台竟然用点播的方式盗播《无极》。在《无极》刚开映几天,平煤电视台就推出了点播《无极》的活动,他们将《无极》划分成16个段落,点播每个段落收费2元。目前,《无极》剧组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将做出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