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DV剧再添强劲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关瑛)由青岛市教育局监制,半岛网、青岛华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反映中学生生活的贺岁DV剧,将于2006年1月在青岛开拍。今天,这部贺岁DV剧再添强劲阵容,岛城著名制片人傅宏信将担纲该剧顾问,此外,岛城中学语文教师温静将担任该剧编剧。

  傅宏信曾参与《沉甸甸的十六岁》、《爸爸的海》等电视电影的拍摄,并先后获得
过“飞天奖”和“百合奖”等多项国家级重要奖项。温静是青岛第三十中学语文教师,从事教学工作近20年,其有关教育类的作品曾多次发表于报刊杂志上。此外,她曾在1996年获得青岛电视台评选出的“岛城人物”称号。

  据悉,该剧主要演员将面向本市在校中学生及教师进行选拔,经过初选、网上短信评选、现场选拔等三个阶段的选拔后,最终的优胜者将作为主要演员参与此次DV剧的拍摄。同时,剧组公开招聘导演5名(包括4名副导演)、摄像5名、剧务若干。咨询电话:82837506,82080333;报名网址:http://www.bandao.cn;报名点:半岛网全球飞扬选拔中心;地址:市北区武定路11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