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海珍30岁前要嫁掉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电视剧《摇摆女郎》日前在央视八套播完,被视为《粉红女郎》姐妹篇的这部电视剧,却没有引起强烈反响,反而遭到了观众的“口诛笔伐”。日前,剧中主演王海珍接受了记者专访。

  王海珍这回在《摇摆女郎》中扮演男人婆,为了把这个角色演好,王海珍经历了三关考验。

  首先为了塑造好利落的男人婆形象,一直保持长发的王海珍毅然剪发,她还特意将自己的肤色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以贴近剧中男人婆跆拳道教练的身份。过了造型关之后,王海珍还要过台词关。剧中的男人婆爱打抱不平,办事说话都特别冲,说话嗓门也是高八度。王海珍就苦练大嗓门,甚至拍完戏还缓不过来,让身边的朋友吓了一大跳。第三关是最难的“神似”关。王海珍特别请来了专业院校的表演老师,帮助自己训练演技。

  王海珍到现在还保持单身,不过她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一定会在30岁前把自己嫁掉!”(江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