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今晚现场直播看淘宝超级buyer谁笑到最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2月24日晚,淘宝网联手湖南卫视的超级buyer总决选冠军就要诞生。在经过激烈角逐后,5位选手中将有一位要成为淘宝网的代言人,捧走百万年薪。历时3个月的比赛即将揭开最后的谜底,又将上演一出更加扣人心弦的淘宝大行动。湖南卫视今晚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回顾上三场比赛,从18进10的热烈开场,瞬间刷下8名实力买家;到第二轮10进7的
风云变幻,人气选手的意外落马,三名男选手涉险过关,对阵四位美女;又到第三轮7进5的重新洗牌……

  5位选手在结束上一场比赛的第二天就开始紧张准备,谁也不敢怠慢,可见任务的艰巨复杂程度要远远超越前三场,而且今晚也会有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绝对更有看头。由于是网络的电视秀,结合网络特点,节目估计还将会延续无法预料的曲折情节。(燕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