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风景画展卖会吸引收藏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52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2005-2006冬季云南风景画展卖会在昆明创库内的井品画廊开展。我省十多位画家的50件风景画佳作在展卖会上亮相,一批买家闻讯赶来买画,当日有30%的画作被定购。

  一家文化单位有几人相约而来,并且先后定购了他们喜爱的画作。他们表示,自己买下的作品展现着云南独有的美丽,艺术水平也很高,而价位只是在两千元和四千多元之间
,完全可以接受。由于主办方井品画廊承诺对所有展卖作品实行升值保值销售,有的买家就冲着这一点而来。一位在外地出差的先生电话委托买下了一幅售价6800元、升值率为20%的《风景写生》,明确表示就是要作为投资,一年以后再卖回井品画廊,以获取1360元的升值收益。

  冬季云南风景画展卖会对云南画家的作品实行升值保值销售,这在云南还是第一次,因而吸引了不少人。展卖会将持续到2006年1月23日。

  记者 程肇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