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彩天后”王恩琦抢TWINS饭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香港当红女生组合TWINS宣布“可能解散”的消息后,立即引出一班小女生来争抢饭碗。先是有“翻版TWINS”组合四处登台走秀,以低廉的价格抢占市场,而最近,香港旗舰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王恩琦又凭借其清纯可人的形象,顺利取代TWINS,成为某化妆品的代言人。

  据了解,18岁的王恩琦曾在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中夺得亚军
,能歌善舞的她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评委常宽直言:“我终于发现了一个会唱歌又长得漂亮的女孩。”而本地音乐人方奕则认为,王恩琦的可塑性特别强,非常具有发展潜力。

  比赛一结束,色彩地带就立即以百万酬劳签下了王恩琦作为新的代言人,对于王恩琦抢走TWINS饭碗一说,色彩地带方面表示,他们是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寻找代言人,并不存在谁代替谁的问题。而王恩琦则说,TWINS是她非常喜欢的组合,自己才刚刚出道,很幸运能够成为品牌代言人,但如果想赶上TWINS的话,自己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

  据悉,旗舰娱乐公司目前已制订了一套“制造天后”的方案,计划将王恩琦打造成真正的“色彩天后”。明年1月,由著名音乐人方奕、涂惠元亲自操刀的王恩琦首轮主打歌《风筝》和《很傻》将推出,2月14日,王恩琦的首张唱片将上市,之后,王恩琦还将出任某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参演影视剧。(东东)

  

“色彩天后”王恩琦抢TWINS饭碗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