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明年3月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迪士尼公司下属博伟国际电影公司总裁马克·佐拉迪日前宣布:迪士尼公司年度史诗巨制《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简称《纳尼亚传奇》)已经顺利通过中国电影局的审查,并将于2006年3月正式在国内上映。佐拉迪先生说:“迪士尼博伟公司对中国广电总局和中影公司迅速地通过对《纳尼亚传奇》的审查并引进到中国感到非常荣幸,这也从侧面也反映了《纳尼亚传奇》的魅力并没有受到地域的限制,是全球观众所喜爱的影片类型。在过去一年中,迪士尼公司在中国的上映影片《国家宝藏》和《超人总动员》都获
得巨大的成功,我们坚信《纳尼亚传奇》也一定能够在中国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并获得票房成功。”

  《纳尼亚传奇》根据英国著名作家C·S·刘易斯享誉世界的传世不朽同名名著改编而成。在西方世界,《纳尼亚传奇》系列作品甚至比《指环王》系列的影响力还要大。影片讲述了二次世界大战时,四个到伦敦郊区一个古怪教授家里避难的兄弟姊妹:露西、埃德蒙、苏珊和彼得一起从一个魔幻衣橱一脚踏入神秘的纳尼亚国度。原本祥和宁静的纳尼亚国居住着许多神话里才会出现的生物:会说话的野兽、矮人、人羊、人马还有巨人,但是这个国度却遭到邪恶的白女王下毒咒,成为永远冰天雪地的冰封世界。四个人类的孩子将在伟大崇高的万兽之王:圣狮阿斯兰的带领下与白女王展开一场大战,破除冰封咒语,解救纳尼亚王国,恢复四季如春的世界。

  

《纳尼亚传奇》明年3月来华

  《纳尼亚传奇》是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怪物史瑞克》和《怪物史瑞克2》的导演安德鲁·亚当森个人执导的第一部真人电影。影片的编剧是曾获得过艾美奖最佳编剧的安·皮考克。而制片人则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克·约翰逊。《纳尼亚传奇》自2005年12月8日上映以来,在全球掀起了观影狂潮,上映十二天全球票房超过2亿美元。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凭借着优异的口碑,预计《纳尼亚传奇》在全球各地的票房还将继续走高,看起来这部影片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将最终改写迪士尼影片在当地的票房记录。《纳尼亚传奇》将成为迪士尼创造的又一个风靡世界的系列电影品牌。(蒋勇)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