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暗示:“孙巩恋”已成过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副面具,但是这副面具我不想戴。能说真话的时候,我绝不说假话。”22日下午,孙红雷在广州开影迷见面会,真诚的个性使得全场影迷对这位戴墨镜穿皮衣、看似挺“冷”其实很“热”的男星顿生好感。说话感性,内心丰富,不惧怕表露自身的观点与情感,这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孙红雷。

  亲了导演的老婆

  影迷会是为即将于12月28日播出的《半路夫妻》举行的。剧中孙红雷与陈小艺继《军歌嘹亮》后再次携手演夫妻。戏里有很多接吻戏,孙红雷笑说他为此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因为陈小艺是导演的老婆。”“我们在这边准备接吻,她老公在那边喊‘预备开始’,你说这算是怎么回事啊?幸好有一个信念支撑着我,那就是我在中戏上的第一堂课中学到的:‘演员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这么一想,我就没有杂念了。”

  为高秀敏哭倒在路边

  《半路夫妻》是高秀敏的荧屏绝唱,她在剧中扮演孙红雷的母亲。说起这个“妈”,孙红雷挺沉重。“她来演这部戏,其实就是冲着我。”孙红雷说。“那天我在出租车上,一眼瞅见高大姐的大照片,特别阳光的笑容。我还在想:这老太太又在哪儿作秀了?可一看标题,赫然两个大字:‘猝死’!”孙红雷一下子把报纸扔掉,然后叫司机停车。“在上海一家大商场的门口,我蹲在那里哭,很多人都过来问:‘这不是孙红雷吗?你怎么了……’”

  第一次见巩俐“看傻了”

  说到巩俐的时候,原以为孙红雷会避开话题,因为他曾因为这个在上海跟记者发过火。他谈起巩俐却滔滔不绝,眼里也盛着笑意。

  “其实我当初考中戏,一半就是因为她。”孙红雷跟巩俐的唯一一次合作是《周渔的火车》。“第一次见她,紧张得换了半个小时的衣服,最后的效果巩俐后来跟我说:‘可真难看。’之前我以为巩俐就是《秋菊打官司》里面的那种,满脸雀斑,特别老,没想到走过来一个特别年轻漂亮的小姑娘,我都看傻了。”对巩俐,孙红雷一点都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之情:“她总是那么得体,那么阳光,那么有魅力,从来不把自己当成大明星,工作从来不喊累……这么说吧,她是唯一能代表中国的女演员。”

  “孙巩恋”曾传得沸沸扬扬,孙红雷和巩俐那段时间的出双入对让很多人以为他们好事将近。可如今,巩俐婚姻危机已过,而孙红雷依然孤身一人。问起他的感情生活,孙红雷很明白地说:“我不想在圈里找女朋友,我希望我将来妻子的职业跟这个圈子没什么关系。说实话,我爸爸妈妈也着急,毕竟我都30多岁了。”不想找圈里人的原因,孙红雷说得很实际:“两个人在一起总要有孩子的,假如两个人都出去拍戏,孩子怎么办?我要结婚,就要对我的妻子负责任,对孩子负责任。不能负责任,我就不会结婚。”(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