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在普罗旺斯推出相亲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4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上海现代人剧社明年1月5日演出时尚派对话剧《爱在普罗旺斯的季节》,吸引了很多沪上单身贵族以及处在恋情中的白领青年。

  现代人剧社制作人张余对记者说,夜晚来到这个能容纳200人的空间里,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戏剧,更多的是同龄人的一种慰藉。白领青年中,不乏看了小剧场话剧之后,走出了情感的阴影,或者感觉到失恋之后感受到了丝丝温情。而《爱》不拘泥于剧场,从奢华的
巴黎飞到马赛,就能坐上曾在法国电影里看到的上世纪30年代的旧式火车,听着50年前名歌《我的家乡在蓝岸》,有机会住进普罗旺斯古老的酒庄城堡。

  《爱》呈现了两个女孩和两个男性之间诗情画意的爱情故事。该剧由东视娱乐在线主持人杨蕾与影视话剧明星联袂主演。杨蕾说:“我出生在北京,经常看话剧。我看了这个剧本后,被剧中的人物深深吸引了……”杨蕾表示,演话剧只是自己当业余演员的客串,说不定会对“娱乐主持人”的正业会有帮助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