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卿嫂”又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年纪小一些的人可能都没有听说过杨惠珊这个名字,但是提到白先勇的《玉卿嫂》,大概知道的人就多了,杨惠姗当年就是凭“玉卿嫂”拿了金马影后。这么多年以来,她一心制作琉璃,再也没演过任何电影,观众们只能从“琉璃工房”的艺术作品中猜到一点点她的生活痕迹。

  20年后她又回来了,不是拍电影,而是以监制的身分创作一系列的卡通片。第一个
作品是一段16分钟长的动画短片《a- hha》,用2D动画手法制作,讲的是一只小狗和一群孩子的故事。

  看来有内涵的女人是经得起岁月考验的,从演电影、雕琉璃到做动画,杨惠姗给我们展示的是一个完美的艺术之路,值得雯子学习再学习!

  雯子说

  

  商场都赶在圣诞节狂打折,等了一个多月终于可以把心仪的靴子买回家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