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骑》暂时撤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对学生没吸引力

  《单骑》暂时撤档

  本报讯(记者 林玉蓉) 《千里走单骑》被撤档了!记者一早从厦门多数影院的电影预告上发现,今明两天,《千里走单骑》都不上了,世贸金鹰电影院、思明电影院的电影
预告上快见不着《单骑》字样,仅在今晚平安夜通宵场里见着《单骑》的影子。《千里走单骑》在厦门上映也才两天,为什么这么短就被撤档了,是票房太差了吗?

  毕竟此前也曾有先例:国产影片《向日葵》仅上了两场就被撤了,因为没有观众。

  今早,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思明电影院的相关负责人。

  “《千里走单骑》不是要撤档,它就这两天不上映,下周一还是会接着上的。”思明电影院相关负责人吴志明这样表示。他说,影院这样安排,是因为这两天正好赶上平安夜、圣诞节,又是双休日,影院考虑其间来看电影的将集中在年轻人,特别是学生,相比之下,《情癫大圣》对这些目标人群的吸引力要大得多了,《单骑》就弱势多了。

  吴志明表示,考虑到有限的放映厅,《无极》、《单骑》、《情癫大圣》三部片子竞争下来,只好牺牲了《单骑》。据悉,至今,《无极》在思明电影院的票房已达到50多万,成为今年以来的单片票房冠军,比《星战前传3》的总票房40多万、《神话》的30多万都来得多,而且《无极》一片预定的放映期限将长至2006年1月18日,看来它的冠军身份是跑不掉了。

  而且,上映这两天来,《单骑》的票房也没有《情癫大圣》好。两部影片在厦门上映第一天,票房都相对冷清一点,但从昨晚开始,《情癫大圣》的票房就开始转好。(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