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拒绝为写真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35 扬子晚报

  在林志玲复出当天,内地出版了一本叫做《约会志玲》的图书。书印刷很精美,其中收集了大量林志玲在日本旅游时的图片,模样甜蜜而可爱。可是随着林志玲复出步伐越走越高调,那本图书却有些冷清地摆在那里。昨天该图书的编辑上海世纪出版社的张先生有些沮丧地告诉记者:“本来林志玲说好要来做签售,可是她到了上海我们根本联系不上她。”

  内地出版商:

  无奈单相思

  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开始策划这本图书的时候是与台湾某出版社联系的,这家出版公司正是林志玲所在经纪公司授权出版《约会志玲》的公司。张先生说,“与台湾出版方面签合同的时候,对方口头上承诺过林志玲一定会给这本书做签售。”张先生补充道:“一般艺人来做签名售书我们都不会写在合同里的,而且我做的书都请明星来签过。”

  但是现在,林志玲却不来了。张先生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向记者透露,由于《约会志玲》上市不到一个月,目前还没有对销量做统计,不过从更新上架的速度来看,没有预料中的火,也没有台湾版本卖得好。“要是林小姐出面了,估计情况大不一样。”

  台湾出版商:

  合同可没这么说

  昨日记者先联系到在台湾负责这本书出版发行的韩先生,他告诉记者:“这本书在台湾不叫《约会志玲》,在旅游类图书中算是顶尖的了。当时和林小姐的另外一本书一起,我们的确做过签售。”当记者问到合同里的内容,韩先生说:“其实内地拿到这本书的版权价格是比较合理的,如果不是很高的价钱的话,一般不会把明星签售之类的活动加在合同中,宣传的东西也不会加进去。当然,林小姐如果要做活动,还得看她的档期,这个决定权不在我手上。”

  林志玲经纪人:她没时间

  记者拨通了林志玲的经纪人Sammy小姐的电话,一提到这个事,Sammy小姐很确定地告诉记者:“我们也知道出版方承诺过林志玲会到内地签售,只是林志玲宣传档期排得太满了。内地邀约她做活动的那么多,她怎么排得过来啊。”对于记者询问林志玲今后会不会给这本书做活动时,Sammy表示还是得根据档期安排,之后便告诉记者自己还很忙结束了通话。卢圆媛

  

林志玲拒绝为写真签售

  《约会志玲》中的林志玲写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