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豫有约》回到“老家”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5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摄影孙燕君

  上视纪实频道从明年元月起更名为真实频道。频道在保留了《纪录片编辑室》、《往事》、《探索》、《档案》等品牌栏目之外,明年还将推出一批新鲜面孔,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昨天就专程赶来,为自己的《说出你的故事———鲁豫有约》找到了新婆家开腔吆喝。

  从央视到凤凰卫视,陈鲁豫风风火火闯天下。她表示自己其实是个地道的上海人,也一直希望自己的节目在上海本地频道播出,这次终于“落户”到真实频道,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据介绍,目前《鲁豫有约》已经在全国20多个地方台安营扎寨了,而回到自己的老家算是最心满意足的事情。

  对于很多人怀疑节目主持风格会不会因港台腔而水土不服,以及为了“落沪”有没有作出一些调整。陈鲁豫自信地表示,她很理解人们的担心,但感觉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节目虽然是在凤凰卫视播出,不过,整个的节目制作班底都是内地一批才华横溢的电视精英,他们完全了解观众的口味和要求。再说,我是经过央视熏陶锻造的主持人,本质的风格早已经奠定下了基调。”她还表达了自己的野心,就是《鲁豫有约》力争要把23点档这个非黄金档开发炒热,成为无数观众晚间最后的美丽约会。

  据悉,真实频道明年还策划推出了介绍中国文化的精英、发掘智慧故事的《文化中国》;反映我国科学界、学术界、艺术界等著名人物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的《大师》。同时,《终极对话》、《法律与道德》、《社会方圆》等一批成熟优秀的法制类节目将集体从其他频道“转会”到真实频道。此外,该频道还将举办“真实中国导演计划”、“真实中国

  DV计划”、“真实中国校园计划”等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