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携妻将女发“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23 北京晨报

  自称不敢和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相比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天下午,即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喜剧片《野蛮秘笈》在京举行了海报揭幕仪式,导演王晶携妻女一同揭幕了10款海报。王晶表示,要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在10款中选出最受欢迎的两款,作为该片在内地发行的主打海报。

  今年贺岁档大片如云,《野蛮秘笈》这样相对投资较小的影片会在贺岁档占到怎样的份额呢?王晶认为自己对内地电影市场不熟悉,因此很难预测票房。不过他谦虚地表示,自己不敢和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这三个内地导演相比:“我知道贺岁档是国内导演的兵家必争之地,所以把自己当新人看,不敢和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相比。但新人也要走出第一步,贺岁档这个擂台还是要踏上去的。《野蛮秘笈》这种喜剧题材是我的拿手戏,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对于内地正在上映的贺岁片,王晶表示他目前只看了两部——《如果·爱》和《无极》,前者是陈可辛请他去看的,后者是自己买票去看的。王晶坦白地承认自己更喜欢《如果·爱》。

  王晶的女儿在《野蛮秘笈》中出演“小张柏芝”的角色。据王晶透露,他原本已经选定扮演“小张柏芝”的演员,但由于种种原因,最后只得临时走马换将,让自己女儿出演。王晶笑着说:“我拍片尽量不用自己人,这次是没办法。当时为了不拖延时间,我必须找一个既能保证演出时间又能保证演技的人,就只好让女儿上场了。”不过王晶只给女儿的表演打了65分,刚刚及格。王晶称这是因为自己对女儿要求严格的缘故。王晶还透露,自己女儿出演《野蛮秘笈》纯属“做义工”,没有片酬可拿,自己也不希望女儿像演员一样为片子到处做宣传。至于以后女儿会否走上演艺之路,王晶笑着说,这是女儿自己的事,她满18岁后做老爸的就不再管了。

  

王晶携妻将女发“秘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