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纷乱之后,第一次亮相 杰克逊将客串自家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8 都市快报

  美国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在一部有关他们一家日常生活的写实剧中亮相,尽管杰克逊只是客串,但这毕竟是他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首次在荧屏上出现,所以自然备受关注。

  这部写实剧将分好几集,杰克逊家庭中的所有成员都将一一亮相,剧集的主要内容涉及杰克逊弟弟蒂托的三个儿子,他们想成为大伯杰克逊那样的歌星,每个人都在为此付出
努力,可他们组织的乐队却很快就解散了。

  杰克逊的另外两个弟弟拉托亚和耶马尼也将出现在剧集当中,这部剧将在明年春天在美国电视台率先播出。

  与此同时,

杰克逊正在为两个孩子的护照问题发愁,原因是警方怀疑他在孩子的护照上撒了谎,据称杰克逊在为两个孩子申请护照时谎称他是这两个孩子的惟一监护人,以便为他们更换新的护照。而实际上这两个孩子的监护人还包括杰克逊的前妻,孩子的生母德比·罗维。

  目前由于罗维已经向法院提交诉状,准备与杰克逊对簿公堂要回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所以法院没收了孩子原来的护照,而杰克逊想带孩子去巴林,于是撒谎为他们申请新护照。

  杰克逊想在巴林永久居住下去,但如果他涉嫌在孩子护照问题上撒谎,那就等同于非法带孩子出境,这无疑将使罗维有关杰克逊绑架孩子的说法更具可信性。(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