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大款送错了圣诞礼物 玛利亚·凯莉恼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8 都市快报

  美国流行乐坛天后玛利亚·凯莉日前从某位俄罗斯大款手上得到了一份圣诞礼物。不过,这份礼物非但没使这位美国流行乐坛的“大姐大”开心,反而却着实惹恼了她。

  这位未公开姓名的俄罗斯大款送给玛利亚·凯莉的礼物是两件总价值约为5000英镑的动物毛皮大衣。而凯莉本人却是一位积极的动物权力保护主义者,当她打开这份礼物时自然表现得十分气恼。

  凯莉身边一位密友向媒体透露说:“玛利亚看到这两件大衣后很生气,她和那位俄罗斯朋友关系不是很密切。但玛利亚认为,既然想送礼物,起码应当考虑朋友的爱好和兴趣。”

  随后,凯莉便将这份礼物转交到位于纽约的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该协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他们非常赞赏凯莉的行为。该协会将把这两件大衣带到学校里,以便使学生们明白,一些人为制作服装竟这么残酷地对待动物。

  报道说,凯莉平时很喜欢买新衣服,不过在商店购物时,她总是十分留心看衣服的

商标和原料说明,尽量避免购买用动物毛皮制成的衣服。(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