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新年音乐会为弱势群体送去春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8 都市快报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注弱势群体,打造和谐杭州”的号召,2006年新年音乐会组委会特邀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来杭,于2005年12月30日19:30在杭州剧院举办一场名为“春风之夜”的杭州音乐会专场演出。

  此次演出以“互帮互助,献爱心”为出发点,将爱心送到每个角落。新年音乐会组委会特邀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来杭,著名指挥大师刘凤德执棒,现场有宽大视屏展现,
形式新颖,艺术家们将深情演绎老百姓喜爱的中外经典电影音乐,如《送别》《少林,少林》《花木兰》《梁山伯与祝英台》《廊桥遗梦》《泰坦尼克号》《奔放的旋律》《虎口脱险》等。

  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是国家级的演奏歌剧舞剧音乐以及中外交响音乐的职业交响乐团。几十年来,他们为我国的歌剧舞剧事业及交响音乐的普及与发展,做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成为音乐舞台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我国现代文艺舞台上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歌剧如:《白毛女》《小二黑结婚》《长征》《刘胡兰》《伤逝》等剧目,均由该团担任音乐演奏。乐团拥有一批富有经验,技术纯熟的演奏家。近几年来,更吸收了一批技术精湛,朝气蓬勃的青年演奏家,使乐团的演奏艺术更具有活力和风格。相信演奏家们激情洋溢的演出定会为杭州市民献上一份新年厚礼。(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